Le Corner - 台北最棒的早餐店


































玩狗會胖。


為什麼?


因為玩狗就要吃早餐。



吃早餐會胖。


為什麼?


因為就算已經吃過了早餐


也還要再來吃一次


不然這樣


就不好意思玩狗 XD




多數人


是為了吃早餐而來吃早餐


而我


常常是為了玩狗而來吃早餐


但可別誤會


可不是它的早餐不好吃


也不是每一家有狗的早餐店我都愛


只有這一家Le Corner 我愛


因為Le Corner 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因為Le Corner 的狗狗也真的很好玩!




我是說可愛的蘇菲  就是無敵可愛


我愛她的百無聊賴


我愛她的無辜眼神


我愛她的熟睡臉龐


我愛她的慵懶隨性


我愛她總是一副天塌下來也不干我屁事的狀態


是接近開悟的那種放空


但所有人見到她


都當下開心了!



我親愛的蘇菲呀


妳完美詮釋了何謂做人常常沒有做狗幸福


狗臉的歲月遠比被洗臉的歲月美好


我心甘情願為了妳而來吃早餐


即使生活再怎麼靠夭


工作再怎麼爆量超時


我都情願為了看看妳而繼續走進這條巷子裡


吃一份美味可口的早餐


與妳說聲嗨!









FORM


2018.02.21


狗年開工的第一篇,當然要來分享可愛的狗狗囉!


祝大家旺旺一整年,早餐一定要吃喔~







Le Corner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1



這樣的早餐店是城市的寶貝


這樣的狗狗是街坊鄉親的寶貝


推薦給大家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