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的溫州大餛飩





發現新店庶民美食-「中正路溫州大餛飩」






下班後路過新店,本來想買老婆很愛的那攤肉圓回家安太座,沒想到太座先吃飽了,就把我原地放生,瞬間開啟覓食模式,而且直接外掛turbo ~


晃來晃去發現中正路41號彩券行前面的小攤子頗有人氣,一對感覺很老實的夫妻檔在經營,賣的是溫州大餛飩、炸醬麵以及滷味小菜,我路過又走了回來,看著如此親民的價錢決定ㄧ試,結果,一試就成主顧了^^




40元的炸醬麵氣味是我喜歡的外省味(不好解釋),麵條可選粗細,但煮得較軟爛我不特別偏愛。




50元的鮮肉大餛飩確是一絕! 肉團的Q彈與餛飩皮的糜軟對比得很好,而且吃得出當日現包的新鮮,有讓我舌尖驚豔! 





最實惠的是小菜,一盤堆得小山高的豆乾海帶只要30元,而且豆乾滷得很入味(有洞洞的那種)。


就這樣飽餐一頓全部只要120元,天啊~ 這是什麼佛心價啊~ 在天龍國這樣的價格連一碗越南河粉都吃不到吧吧吧吧⋯⋯


吃飽喝足又心滿意足的我,又開始忍不住向老闆及老闆娘發出讚嘆(感恩喜food~讚嘆喜food),讚美好吃的店家是我從小的個人習慣,這也算是一種迴向吧:)


老闆娘很靦腆地說:「好吃的話要多來喔」,而老闆很自信地說:「你看我們十年沒漲價了,而且堅持每天現包,像蝦肉的都是每天下午少量現包,因為一定要新鮮,當天賣完,都是老顧客來吃!」


聽完,立馬被圈粉! 而且比買彩券中獎還開心,決定邊灑花邊幫小攤子宣傳,這樣殷實的小店,這樣銅板價的庶民美食,怎麼可以只是路過而已呢^^


推薦給你,我美麗的吃貨們:)



Form

2019.05.21

而且對面有一塊好大的停車場(這塊地應該很貴,邊吃小吃邊看地,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好停車)


下次再來寫新店肉圓的故事,也是一對有趣的老夫妻,哈!








留言

熱門文章